皓/杜君明

欢迎回来
头像一般是午餐x

本来想加个刀后续不过想想师兄讲不定还有救呢算了(…)我的理解大概是师兄比起被保护更想做保护者,212里面某个程度也算想保护一真的感觉…嗨呀觉得一真小动物状愣愣的好可爱,不知道为什么就站了南极冷逆(。。)

可恶!!我不信,我一定画的是引权(!!)虽然时时看起来是个叛徒但我是年上爱好者???(…

MAchaCHAcha:

。。。上上周写的脚本,本来想上周画的结果磕了一周双玄才开搞……画到一半忽然师兄就凉了(……)这…只好假装师兄弟是个甜CP先弄完(。。)事实证明有梗必须快画,不然搞不好明天就会变成烧给角色的纸钱(师兄:我还有救等等啊)

虽然标题起的酸唧唧的其实里面也没画什么有内涵的内容(……),画完发现有个地方分镜磕巴(。)想了想还是算了(你)。


评论

热度(8538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